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新光人壽網站LOGO圖

:::

針對經濟弱勢族群或特定身分者規劃的保險,可透過小額保費支出,獲得基本保險保障。

什麼是「微型保險」?

微型保險,是指保險業為經濟弱勢者或特定身分者,提供因應特定風險的保險商品。具有「保險金額低、保費低廉、保障期間較短以及保障內容簡單」等特色,避免因為遭受突發事故對家庭經濟造成嚴重衝擊。

鼓勵民眾可以透過微型保險,強化自身基本保障,填補社會保險或社會救助機制不足的缺口。

「微型保險」的保障內容有哪些?

「微型保險」提供基本意外傷害死亡及失能的保障,保障內容為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、意外失能保險金。在契約有效期間內,被保險人因為遭受保單條款約定的意外傷害事故(不是由疾病引起的外來突發事故),導致身體蒙受傷害而致成失能或是死亡的時候,本公司將依照契約條款的約定,給付保險金:

1.意外身故保險金或喪葬費用保險金:保額金額

2.意外失能保險金:保險金額×100%~5%(按照保單條款附表所列的失能程度給付比例計算)

投保規則與商品Q&A

新光人壽微型傷害保險

新光人壽團體微型傷害保險

新光人壽集體投保型微型傷害保險保險

新光人壽聯絡資訊
商品名稱 保險種類 投保方式 聯絡專線 聯絡人
新光人壽微型傷害保險 傷害保險 個人投保 02-2389-5858
分機 2189
陳小姐
新光人壽集體投保型微型傷害保險 傷害保險 集體投保 02-2389-5858
分機 2189
陳小姐
新光人壽團體微型傷害保險 傷害保險 團體投保 02-2389-5858
分機 2397
穆小姐

◎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,詳細內容請以保單條款為準。